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5-08 14:58

视觉中国旗下vcg.com上线AI创意工具 可对版权图片进行二创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视觉中国旗下网站vcg.com继上线首个AIGC应用产品——AI智能搜索后, 再次上线AIGC新功能——基于生成式AI技术的创意工具。

用户可通过使用AI创意工具——模特转换、插画转换功能在线对版权图片进行二次创作,从而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与更高的工作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在客户下载二次创作的图片并确认付费后,原版权图片的创作人依然可以获得相应分成收益。AIGC不仅赋能平台的内容使用者,而且还可以为上游创作者增加收益.

微信截图_20230508150122.png

目前,AI创意工具仅开放模特转换和插画转换两个功能。在vcg.com网站中支持AI创意工具的图片,在图片详情页带有“AI创意工具”标识。

在模特转换功能中,目前仅支持单个人物的欧美人像摄影作品进行转换;在搜索结果页,图片右下角带有“模特转换”标识的内容即可使用该功能。

在插画转换功能中,只有摄影图片才可转换为插画。后续将很快解锁更多AI创意工具,使其可以支持更多的图片素材。

以上功能已在视觉中国旗下vcg.com网站上线,目前仅对部分签约客户开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