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05 14:51

湖南金瑞律师事务所经典案例

案例一  长沙市今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湖南星娱传媒有限公司、胡某、甘某股东损害债权人利益责任纠纷为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本所律师以股东未履行清算义务为由,要求股东对公司未偿还债务承担连带责任。该案系长沙市地区“首案”,为债权人不经清算程序直接追究股东连带责任提供了案例参考。

案例二湖南摩根海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与刘加平、湖南诺兴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纠纷本案系股权纠纷,经本所律师的努力案件由公司所在地以外法院管辖,在无法取得验资报告这一关键证据的情况下,律师多次向第三方取证以获得委托人全面完成出资的证据,法院最终予以认可。

案例三于某、长沙芙蓉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债权人代位权纠纷于某代位要求城投公司“新城置业”支付 900 万元债务,本所律师作为城投公司的代理人应诉,最终实现案件结果“零责”。

案例四湖南中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中和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润和塑胶实业有限公司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合同纠纷本所律师代理中一房地产提起土地使用权纠纷,案件的诉讼标的高达 6 亿。因被告存在违约行为,导致委托方产生严重经济损失。本案历经一审、二审、再审程序,历时十年,最终获得胜诉,帮助委托人中一公司完成 50 多亩土地登记过户。

案例五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山路支行与袁某实现担保物权纠纷 2015 年《民事诉讼法》新修订后,本所律师即以本案树立了长沙地区通过特别程序申请强制执行的前例,缩短了诉讼周期,迅速实现担保物权的优先受偿。同期,本所律师代理的其它类案也取得了同样的实效。

案例六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与肖某、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该案系典型的金融借贷纠纷案件,保险公司对个贷提供保证担保,本所律师代理招商银行成功向债务人和保险公司主张了债权,获得全部胜诉。同期,本所律师还代理了批量金融借贷案件,为招商银行成功清收了大量不良资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