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04 17:46

萤石网络通过ISO 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萤石网络通过DNV(挪威船级社)的严格认证审核,取得了ISO 22301: 2019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有效证明了萤石网络具备为客户提供完整、安全、可信赖且可持续的业务服务能力。

据悉,ISO22301 业务连续性管理标准是全球首 个业务连续性管理(BCM)的国际标准,它强调制定目标、监测表现和指标,对企业管理层提出了更加清晰的期望值,对业务连续性计划的制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ISO22301 管理体系框架能够帮助企业制定一套一体化的管理流程计划,使企业对潜在的灾难加以辨别分析,帮助其抵御可能发生的冲击对企业运作造成的威胁,并提供一个有效的管理机制来阻止或抵消这些威胁,减少相关事故给企业带来的损失。它对公司排查风险、抵抗风险的能力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

本次认证的通过标志着萤石网络在组织内部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业务风险预防管控机制。同时也证明了萤石在面对内外部威胁、灾难时具备快速恢复关键核心业务的能力,保障关键业务的可用性和连续性,降低或避免潜在的业务中断事件给客户及萤石带来的影响和损失,为萤石用户智选可靠、信赖、有韧性的萤石云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

“乐享安全智能生活”——萤石品牌Slogan诠释了守护消费者安全的使命与信心,而想要落实守护生活安全,背后的企业技术安全不可或缺,安全体系构建贯穿萤石的发展历程。随着全球化业务布局和云平台业务全栈开放,萤石网络对于安全建设的使命感更为强烈,将安全能力做到极 致,以应对持续变化的挑战。作为科创板智能家居上市企业,迄今为止,萤石网络已经通过ISO 27001、ISO 27017、CSA STAR 、ISO 27018、ISO 27701、ISO 29151、ISO22301 等主要标准体系,打造了业内领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个人信息保护管理体系。

未来,萤石网络将严格执行体系标准,不断提升研发、技术、服务水平,持续为用户提供更成熟和更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