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04 16:18

“她时代”来临,鹏爱医美整形医院硬核实力助你变美

在女性日益强大的“她时代”中,由女性消费形成的“她经济”市场正在飞速增长,并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她经济”覆盖范围十分广泛,囊括了母婴、娱乐、服饰、旅游以及热度高涨的医美行业。在医美行业中,轻医美凭借无创、痛苦小、安全性高等特点,成为了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医疗美容方式。

据了解,轻医美可以通过注射、仪器设备等先进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手术,几乎没有恢复期,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为求美者打造年轻化面容、皮肤和体形管理等。在消费意识提升下,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鹏爱医美整形医院这种客户信赖度高、客源广的连锁品牌机构体验轻医美服务。

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与美莱、艺星排名全国前三的连锁医美集团鹏爱医美国际控股集团。而鹏爱医美国际控股集团是中国医美行业第 一个在主板上市的医美机构,也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医美机构之一。正因此,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在医疗、产品、药品/器械采购、财务等方面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从医美项目评估到医美产品使用、医护人员准入、药械管理都有一套严格的流程及制度监管。

严格监管制度下,配合专业医护团队,鹏爱医疗美容医院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细致周到、更安全的微整形服务。目前,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已推出少女针、童颜针、玻尿酸等塑形再生除皱技术,相对安全,恢复期短,消费者可在周末甚至午间接受治疗。

除了注射微整形外,减脂塑形也是近几年女性医美消费的重点项目之一。为了进一步帮助爱美人士变美,同属于鹏爱医美国际控股集团的深圳鹏程医院与艾尔建实现深度合作,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全新无创减脂定制化解决方案——“酷塑冰雕少女线”。该方案结合了酷塑冷冻减脂技术、超声射频紧肤等国际前沿技术,针对客户的脂肪数量、分布间隙及走向进行综合治疗,以达到减脂、塑形、紧肤、健康等由内到外形体曲线美的多重效果。

据悉,酷塑技术已经获得了中国NMPA认证、美国FDA认证、欧洲CE认证 3 重认证。专业酷塑医护团队服务配合环境舒适的酷塑体验屋,鹏爱客户可拥有更专业、优质的“享瘦”服务。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几年中国医美市场仍在快速增长,相关数据显示 2021 年中国医疗美容(医美)行业市场规模达 2274 亿元,同比增长5.14%,预计 2023 年中国医疗美容(医美)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 3115 亿元。未来,鹏爱医美整形医院将会继续夯实自身,积极完善监管体系,提升医护技术,以硬核实力、专业服务帮助爱美人士实现变美心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