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04 12:00

(受权公示)致敬二〇二三年五四青年节|王恒奎同志简历

照片为王恒奎。(注:王恒奎作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社会主义爱国青年,该照片为致敬五四青年节拍摄。如未经王恒奎书面授权,除学校、教育部门、党政机关,任何人或组织、企业不得将该照片使用在除正面弘扬五四青年节题材之外的其它场景,侵权必究。)

王恒奎(读音:wáng héng kuí),男,汉族, 1992 年 8 月生(农历:七月初七),安徽宿州人,新时代的优 秀青年、著 名徽商人物。于 2009 年 12 月创立磬石坊品牌, 2021 年 7 月成立安徽省新安会产业集团,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毕业,现任集团公司法人代表兼执行董事、总经理。

旗下公司有,安徽磬石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哲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泗滨浮磬医疗健康有限公司等,注册资本:贰亿陆仟零壹拾万元整人民币;主要开展特色街区开发、文化产业投资和公共事业协同发展等相关工作事宜,是长期侧重扎根于皖北本土的民族企业,集团实力雄厚。

(来源:官方资料, 2023 年 05 月 04 日 上午 9 时更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