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04 11:27

完善储运冷链质量标准,卡士找到低温酸奶破局新方法

酸奶在发酵过程中分解了大部分乳糖,从而避免乳糖不耐受者饮用液体乳而发生的肠胃胀气、腹泻等不良反应。此外,低温酸奶饮品保留了活性乳酸菌,增加了肠道的有益菌群,形成抗菌生物屏障,能够改善人体肠胃功能。与常温酸奶相比,更能够保留营养价值,吸收性更高。

但低温酸奶的销售往往受限于乳制品的鲜活性和冷链运输、存储的特性。从生产到消费环节,需要谨慎的处理和控制。其供应链对保质期、卫生条件、储存条件都有极 高的要求,如运输时间要尽可能的短。因此,线上营销做的再出色。下游销售渠道如果没有铺好,冷链运输不能保障,那也势必会影响品牌的发展。

卡士能够在新零售及高精超渠道表现亮眼,持续领跑国内高端低温酸奶市场,离不开其背后优 秀的数智化的冷链物流网络。

  为了保证每一杯酸奶的优质口感和最 佳风味,卡士 24 年以来坚持打造专属冷链系统,建立了完善的储运冷链质量标准。在产品储运环节,卡士利用云监控平台系统对冷链温度进行实时在线监控,按不同的仓储能力设定监控点和频次,频次最 高的可达每 10 分钟自动监控一次温度,物流车辆每三公里监控一次。通过GPS定位及装有“黑匣子“温度记录仪的全封闭式冷链运输车,实现在运输过程中对车用温度的实时监控和记录、车辆行驶路线及驾驶员工作状态的跟踪,避免运输过程中因关停制冷设备导致的温度失控情况,以及时解决运输中的突发状况,确保产品全程2-6℃冷藏保存。

在终端售卖环节,卡士还采取了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和公司自有流通品控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质量监管。低温酸奶品牌要想获得良性发展,持续破局,需要在各个层面不断优化,尤其是至关重要的冷链网络。于卡士而言,坚持长期主义,永葆初心,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产品,打造强有力的品牌“护城河”,是卡士作为高端低温酸奶常青树品牌的底气,更是 24 年始终如一的坚持。于是在 2022 年末,卡士荣获消费者维权先进单位的奖项,就是对其十年匠心如一日的充分肯定。

卡士作为低温酸奶的领军品牌,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一定会坚持优质产品的打造、冷链系统的优化,去开拓更广大的消费市场,收获更多来自消费者的赞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