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04 10:46

卡梭CASO台式净饮机新品发布:给父母触手可及的水健康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饮用水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但当前饮水安全不容乐观,供水管道老化导致水质二次污染问题频发,水厂净化水质的氯化物残留也含量超标,再加上沿海地区的海水倒灌问题,都会导致水源出现杂质异味甚至细菌滋生,长期饮用会严重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为了解决饮水健康问题,许多家庭选择安装净水器,但传统的厨下净水器不仅安装麻烦、取水不便,而且过滤效果也达不到RO标准,一些老旧厨房更是缺乏安装厨下净水器的条件。卡梭CASO近日推出新品台式净饮机,机身精致灵巧,免安装设计可随心放置,不仅能够有效过滤水中有害物质,还能即净即饮和一键温水,为家庭带来健康便捷的饮水体验。

复合滤芯多重净化,纯净水质安心享用

出门在外,总是时刻惦念家中父母的起居生活,尤其担忧父母的用水安全。想要让父母喝上安心健康不含杂质的饮用水,购置一台净饮机就成为最可靠的选择。

卡梭台式净饮机使用五合一复合滤芯,搭载反渗透过滤技术,采用日本东丽进口RO膜片,从去除杂质到吸附异味,层层精密过滤,过滤精度为0. 0001 微米,确保水质纯净健康,配备的后置碳层还可以改善饮水口感。专业净水之余,费用方面的节省也是相当可观,一根滤芯可以使用一年,无需每年花费千元购买桶装水,让父母可以尽享安心直饮。

五档变温四档水量,100G大通量有效制水,便捷净饮一键掌握

平日不在父母身边,总也记得提醒父母按时吃药,可是父母摆弄不来新式电器,只能用水壶煮水的老方法,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容易烫伤,特别不安全。

而卡梭台式净饮机设计贴心、使用简单,不存在上手门槛,有一键温水功能,省去繁琐功能切换选择,按住温水键就能出温水,老人家日常饮用、吃药、温水即按即有,为父母省去诸多麻烦。并且卡梭台式净饮机拥有25°C、45℃、55℃、85℃、99℃五档水温可选,还可以调整120mL、200mL、300mL、500mL四档出水量,99℃开水 3 秒即出,温水不用兑,热水不用等烧开,家里喝水省事多了。

卡梭台式净饮机触控操作简明易懂,由内至外全方位满足老人日常饮用需求;伸缩出水口设计灵活匹配杯子高度,防止热水溅伤,家中有孩子也无需担心;100G大通量有效制水,只需 4 分钟就可以制满1L净水箱,制水饮水不必久等;5.3L大容量设计,4.3L原水箱+1L净水箱的搭配,能够满足一家三口的日常用水需求。

健康材质精细工艺,科技护航随心智享

为家人购置净饮机,图的就是安全放心,产品本身必须可靠,毕竟在家人的喝水问题上,我们不能将就,让家人喝上健康安心的纯净水源才是最重要的。

因此,卡梭台式净饮机在工艺上采用全水路无双酚A的解决方案,甄选健康材质,让家人饮用更安心;在科技方面更是搭载了UV紫外灯杀菌抑菌,让水源时刻洁净鲜活。同时卡梭台式净饮机在机身内配备多重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测水质情况,使用过程中通过简明的文字图标来提醒用户“换水”与“换芯”,贴心又省心。智能清洗功能则可以在每次换水后自动启动水路清洗,时刻为家人饮水健康着想。

卡梭CASO此次带来的新品台式净饮机,在人文设计与现代科技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这背后不仅代表卡梭CASO创新理念的成果,更体现卡梭CASO深耕家电领域多年的深厚积淀。卡梭台式净饮机新品发布也预示着卡梭CASO品牌将继续朝向愿景前行,始终致力于与消费者共同构建新型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日常家居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