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5-01 19:20

强强联合!GEMO金茉官宣巩俐成为首位品牌全球代言人

4月25日,来自瑞士的高端奢华家用美容仪品牌GEMO金茉宣布签约国际知名电影演员巩俐出任首位品牌全球代言人

GEMO金茉是家用美容仪行业高端领先的品牌,研发理念源于瑞士莱蒙医院,202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瑞士奢华家用美容仪品牌,GEMO金茉传承了抗衰圣地——瑞士抗衰科技的精髓,掌握现代领先技术及精密仪器工艺,皮肤抗衰科研成果显著。GEMO金茉以精湛的专业知识和高水准的护理和服务而闻名于世,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屡获世界 级殊荣。

官宣当天,巩俐女士与GEMO金茉共同演绎的全新质感大片一并与大众见面,共同演绎科技抗衰的美肌魅力。本次与巩俐女士的强强联合,是GEMO金茉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的重要契机,双方将携手助力每一位女性做时间掌控者,获得终 极美丽与自由。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