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5-01 13:30

新记录!理想汽车4月交付2.56万辆:L7单月交付破万 皇后座太香

快科技5月1日消息,5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汽车厂商交4月成绩单的时候了,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4月交付数据显示,其再次创下新的记录。

据了解,今年4月理想汽车共交付新车25681辆,再次创下理想汽车单月交付的新纪录并连续两个月交付超2万辆,同比增长516.3%,理想5座旗舰SUV L7单月交付更是直接破万,人气相当火爆。

截止到4月30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为335599辆。

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理想L7在首个完整的交付月份实现了交付过万,也是中国品牌首个起售价30万以上实现单月交付过万的五座SUV。

同时,理想汽车也在2023年第一季度30万以上NEV市场以及30万以上SUV市场(含燃油车型)实现了领先的市场占有率。”李想说。

新记录!理想汽车4月交付2.56万辆:L7单月交付破万 皇后座太香

据悉,理想L7主打大五座,尤其是其第二排的皇后座”(副驾驶后方),堪称一大卖点。

一键开启皇后座”模式,电动脚托会自动展开,二排靠背调至40,副驾前移可以获得接近1.2米的后排腿部空间。往后躺倒,还能打开座椅全包围加热和腰部按摩,可以说是专为家中女主人打造的二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