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4-28 16:40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11个酒馆招募新兵汇总 满座酒馆奖杯攻略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中[满座]这个白金奖杯是需要拥有座无虚席的小酒馆,这个就是要你找到11个酒馆招募的地点,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QQ图片20230428145651.png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包含11个酒馆招募地点。找到全部11名酒馆新兵即可解锁【满座】奖杯和成就。你无法立即招募所有可用的 NPC,其中一些受主线故事的进度限制,这意味着你必须在主线结束后重新访问某些地点才能招募他们。

遇到新兵后,与他们交谈,他们将被引导回漫游者之路前哨站。你可以在探索时找到世界上的 NPC,或者你可以与小酒馆中的其他角色交谈以获取暗示其确切位置的传言。完成任一操作后,他们将加入漫游者之路 前哨站的酒馆。你可以在下方找到所有可招募的 NPC。

小酒馆新兵

  1. Pit Droid(Koboh > 峡谷坠落点):位于 Koboh 的 Gorge Crash Site 区域。在第2章的早期阶段,你将穿过这个区域并在前往 Cantina 的途中遇到他。但是,你还不能招募新兵,因为你没有 Lift 能力。Lift 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与故事相关的能力,在第4章首次解锁。一旦你拥有它,返回这里并将船从焦油坑中抬起,然后与 Pit Droid 交谈以招募他。这也将解锁There Is No Try。
  2. Mosey 和 Turgle(Koboh > Rambler's Reach Outpost):不可错过的、与故事相关的解锁。在第2章的小酒馆前发生的过场动画中,你会自动招募他们。
  3. Toa(Koboh > Basalt Rift):位于 Koboh 的玄武岩裂谷区域。在第2章的中途,你将穿过这个区域并在前往森林阵列的路上遇到她。她是一个绿色的外星女孩,很难错过。
  4. Caij(Koboh > Devastated Settlement):不可错过的,与故事相关的解锁。作为第3章中途故事的一部分,当你进入 Stone Spires 地区时,你将自动遇到 Caij。
  5. Bhima 和 Tulli(Koboh > Boiling Bluff):位于 Koboh 上 Boiling Bluff 冥想点附近发现的岩石上的裂缝上。在第3章末尾,你将在返回 Mantis 的途中驾驶 Relter 穿过 Devastated Settlement 地区的上升气流后访问该区域,但你随时可以回到这里。当你到达这里时,杀死魔古,然后与 NPC 交谈。在 Cantina,他们将为 Gambler 所需的 Holotactics 迷你游戏设置一张桌子。
  6. Pili Walde(Jedha > Blustery Mesa):在关于 Jedha 的第4章中,你最终会到达一个墙上长满常春藤的房间。在同一个房间里是 Pili Walde。与她交谈会自动将她招募为你的小酒馆屋顶花园的园丁。Pili Walde 有助于为你的花园提供更多地块,让你种植更多植物,并为花园的快速生长提供全面装备。
  7. Skoova(Koboh > Foothill Falls):在第5章中,你将到达一个名为 Foothill Falls 的区域。你可以在一间小屋对面看到 Skoova 坐在他的渔船上。与他交谈以招募他,他将加入小酒馆。Skoova 在寻找 Jedha 和 Koboh 的所有鱼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8. Jawa(Koboh > 过去的定居点):这只能在解锁与故事相关的 Air Dash 和 Upgraded Ascension Cable 能力后才能完成。解锁这两种能力后,快速前往 Koboh 上的过去定居点冥想点,并完成平台挑战,从在冥想点旁边的一张纸上跑墙开始。平台挑战的路径非常线性,最后你会找到 Jawa。
  9. Ashe Javi 和 DD-EC(Koboh > Harvest Ridge):他们就在 Koboh 的 Harvest Ridge 地区中间。作为参考,它们都在该区域的红色障碍物路径附近,红色谷仓下方,大地板网格附近。
  10. Zygg Soza 和 Wini Eres(Koboh > Viscid Bog):位于 Viscid Bog 冥想点附近的帐篷中。与他们交谈,他们会希望你找回丢失的平板电脑。走出帐篷,向左看,会发现一个岩石尖顶,旁边有一些生锈的支撑物。这个结构的顶部是平板电脑。要到达它,请从沼泽中升起平台并爬上去,然后降落在冥想点平台上并再次升起。现在你应该可以使用平板电脑到达尖顶了。
  11. T-1N8(Foothill Falls):位于废弃棚屋的楼下部分,带你前往 Phon'Qi Caverns。要到达它,请将你找到的 Relter 滑向有废弃棚屋的区域,然后使用拉开棚屋左侧的活板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