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28 14:11

国美金融(现盈美信科)以数字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为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金融领域借助科技创新为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其中国美金融(现盈美信科)就是之一,始终贯彻以数字科技金融的核心发展方针,坚持科技创新转型传统金融模式,以金融数字化技术更好的效力于于实体经济。

处理中小企业因为信用低而造成融资困难的问题

对国家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创新科技供应链金融模式,进一步处理小微企业资金难题,进一步实现小微企业资金方案,整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优质的数字科技更安全。作为供应链条金融重要的工具和载体,金融服务在帮助处理供应链上各层级公司资金困境、维护中小微企业发展层面发挥了个性化有效作用。为满足政策与市场大环境等趋势,国美金融(现盈美信科)供应链比较准确找出小微企业融资痛点,研发了线上线下保理产品,通过借力产业链的数据优势达成大数据风控彰显企业融资实力,处理中小企业因为信用低而造成融资困难的问题。

金融市场满意度

据了解,通过金融制度与区块链、云计算等数字创新服务策略,国美金融(现盈美信科)为应对诸多消费者在各个场景中遇到的复杂问题,国美金融持续深入加大小微企业的金融接触,其中大部分客户保持了较高的合作粘度,职能体系的进化使得市场满意度及产品认可度非常高。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而不断努力

国美金融(现盈美信科)一直是以用户为本,借助自身多年来的业务实践能力以及技术实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而不断努力。未来,国美金融将在科技创新中比较准确发力,进一步为金融数字化科技服务,改良改进数字科学技术服务方案,因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研发和突出贡献,通过了 2022 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美金融(现盈美信科)不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心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合理的方案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