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27 17:04

在伊对勇敢追爱 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互联网的发展为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很多在以前无法想象的事都通过网络成真。线上婚恋社交也是如此。伊对就是一个专注于移动端恋爱和交友的平台,将音视频和直播创意性地融合在一起,开辟了音视频恋爱社区的独立赛道。作为现代的“月老庙”,伊对通过互联网的加持,即使远在千里之外的姻缘,也有机会来到你身边。在伊对平台上,每天都有美好的故事在发生。

小洣在成都经营一家美容机构,美业生意做得如火如荼。在伊对上,她常常分享创业知识,也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伙伴。聪聪则是伊对平台上的一名月老,有非常丰富的月老经验。在伊对的相识源自一次偶然的机会,小洣进了聪聪的直播间,加入了他的单身团,以后也经常在这里上麦聊天。这样,两个人线上接触的机会就多了。

聪聪作为月老,为小洣先后推荐过好几位优 秀的单身男嘉宾,但他们都没有入小洣的“法眼”。而实际上,在小洣知道聪聪也是单身后,对他颇有好感。聪聪长相清新俊逸,人缘佳,在直播间里很受网友们喜欢。有了这个想法以后,小洣当机立断想要约一次见面,她不喜欢拖泥带水,所以他们的第 一次见面是小洣主动的。那一天,她根据导航驾车经过了一个多小时来到了目的地,一个面容清秀的男士在门口迎候,小洣一眼就认出了聪聪。聪聪在家要照顾年迈病弱的父亲,小洣忍不住说了句:“小聪哥,家里照顾着父亲,你还得工作,我觉得是时候找个人帮你一起经营生活了。”这句话,给两个人心里埋下了不一样的种子。

这一次见面,虽然短暂,但给双方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这之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小洣也很快将聪聪带回家见了自己的父母,然后便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2022 年 11 月 14 日,他们领了结婚证。

爱情和婚姻好像一直都是两码事,一边是美好的乌托邦,一边是现实的生活状态。但实际上,如果两个人能够好好经营,就能同时兼顾。在伊对平台上,就能找到那个能兼顾美好爱情和现实生活的缘分。伊对作为一个真实的音视频恋爱社区,目前注册用户超过1. 3 亿,在未来,伊对也会继续努力,为更多单身群体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