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27 16:03

简爱酸奶品质出圈低温领域 乳制品行业再现生机活力

中商研究院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随着我国推进奶业一体化的成效显著,经过多年转型调整,我国乳制品行业再次展现了旺盛的活力,预计 2023 年国内乳制品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 5000 亿元。其中,备受低温乳品关注的简爱酸奶以一己之力让原本小众的赛道出圈后,紧接着又将目光放在了上游供应链。从牧场到工厂,如今,简爱酸奶已实现对全产业链的覆盖,用硬实力赢取消费者信任,以长期价值构建品牌护城河。

自成立以来,简爱酸奶就严格制定对标欧盟的生牛乳标准,在夏海通的带领下,简爱酸奶持续升级生牛乳标准,让用户喝到营养价值更高、品质更有保证的安心好奶。而如果说创新是简爱长久保持品牌活力的关键,那么对于供应链的深耕便是简爱提升品牌韧性的基石。

在建设父爱牧场的前期,简爱酸奶就跑遍了大江南北,沙漠、高地、平原只为寻找最适合奶牛养殖的地域,最后再经过气候、土壤、饲草料、空气等多维度的综合测评,最终才将地点定在北纬41°黄金奶源带的坝上草原。良好的自然环境孕育着优质奶源,简爱父爱牧场出产的生牛乳三大核心指标已可远超欧盟、日本等发达地区的标准。

如今在河北丰宁,简爱酸奶已形成现代化奶牛养殖与无添加剂低温乳品制造的“工厂+牧场”一体化比较优秀供应链布局,通过缩短地理距离与时间赛跑,为安心好奶赋予更多新鲜加持。而随着对上游供应链不断深耕,简爱酸奶正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硬实力,加快奶业升级速度。通过建设现代化乳制品加工厂、标准化大型奶牛养殖牧场,简爱打通奶业全产业链,加快打造种养加销循环圈。

正如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战略发展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高鸿宾所说:“持续发展的(乳品)企业必定首先有一个稳定可靠的市场,更要有一个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团队。要有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组织管理创新的能力。”如今,简爱酸奶正在产品研发、奶源供应、生产制造、终端营销等多个维度一齐发力,为中国奶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想象空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