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7 07:30

扎克伯格称人工智能正在提升meta的流量和收入

Facebook母公司meta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三表示,人工智能(ai)正在帮助公司增加流量,并从广告销售中获得更多收入。meta的第二季度收入前景明显高于分析师的预期。

人工智能在科技行业变得越来越重要,梅塔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在增加用户参与度和收入方面得到了回报。这凸显了人工智能在未来社交媒体和广告中的重要性。

  • 人工智能正在帮助Meta使用更先进的算法保持一定水平的定向广告。
  • Meta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正在帮助该公司在人工智能发展方面赶上竞争对手。

Meta'Meta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是科技行业更大趋势的一部分,企业越来越依赖人工智能来改善其产品和服务。随着人工智能变得越来越先进,它将继续在社交媒体和广告的未来发挥重要作用。

  • Meta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正在帮助该公司保持其在科技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 Meta'的成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凸显了投资新兴技术以保持竞争领先地位的重要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