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26 15:09

巨米智能健康小屋,助力未来社区健康驿站落地

巨米智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聚焦未来社区健康场景,数字赋能卫生健康场景,助力保障社区居民健康服务。

在未来社区的场景中,健康场景是老百姓最为关切的问题之一。根据《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描述,未来社区的健康场景围绕以“全民健康”为核心,面向社区全人群与全生命周期,从居民的健康生活、优质医疗与幸福养老三方面出发,构建“全民康养”未来健康场景。

数字健康遇上未来社区

作为积极探索创新“三医联动”的先行城市,浙江省衢州市医保局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以未来社区健康场景为突破口,创新“未来社区 医保到家”应用场景在柯城区落地,引导更多医疗资源下沉社区。

该项目以锚定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提升医保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为目标,借助医保业务终端机、自助售药机和智能医务室为线下服务载体,依托“浙里办”应用为线上服务路径,推行医保“五在家”服务,让群众“看病治疗在社区、健康管理在社区、业务经办在社区”,真正做到“服务无感、获得有感”。

巨米智能健康驿站解决方案

在最基层的社区单元上做“智慧化文章”,让群众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这正是数字化改革最 大目的之一。“未来社区 医保到家”项目打通了互联网医疗连接患者的“最后一公里”,将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未来社区守护居民大健康

巨米智能赋能智慧健康生态

社区是城市肌理的最小单元。

尤其是经历了新冠疫情之后,我们都意识到提高健康意识、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像衢州柯城区“未来社区 医保到家”服务项目这样的数字赋能卫生健康场景、打造保障群众健康的“港湾”的需求在未来社区将越来越多。

在社区医疗健康场景方面,巨米智能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凭借多年来积累的专业技术和研发实力,推出智能化、一体化健康管理终端--健康小屋,有不少项目已经成功落地广东、上海、武汉、成都等城市。

健康小屋提供集自助体检、线上问诊、自助购药于一体的健康生活服务方式,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基层医疗卫生建设,紧密结合全民健康新路径,构建基层 30 分钟随时触达的“就医圈”,打通社区医疗卫生的最后一公里。

巨米智能健康小屋

在健康小屋,居民建档通过后,可以通过智能检查仪器以及根据智能语音提示,开展身高、体重、体温、血压、心电、血氧、血糖等身体健康指标检测,完成健康评估后还会得到相关检测的评估报告及健康建议,形成电子健康档案,提高慢性病筛查率。体检、问诊结束之后,居民可以直接从自动售药机上快速购药。

总之,健康小屋是未来医疗需求发展的趋势。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软件服务,巨米智能健康小屋都实现了健康管理的智能化服务,真正做到了居民小病、慢病不出户、不出小区。

关于巨米智能

巨米智能是一家以物联网自动化技术+大数据为基础,专注于打造 24 小时智慧药房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自动化药房、智能药品自助终端设备,为药店、医疗机构、药品配送、零售企业提供自助售药、处方取药、快速购药、以及药品智能化管理提供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