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6 07:00

用再担心隐私泄露 ChatGPT将推出“隐身模式”

流行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引入了新的“隐身模式”,OpenAI将不会保存用户的对话记录,也不会将其用于改善其人工智能。新功能允许用户在设置中关闭“聊天记录和培训”,并导出他们的数据。OpenAI还计划推出“聊天GPT业务”具有附加数据控制特征的订阅服务,其将不使用会话用于AI模型训练。

这一隐私功能的推出正值人们越来越关注chatgpt和其他受其启发的聊天机器人如何管理数亿用户的数据。这些数据通常用于改进或“训练”人工智能。此举反映了在人工智能开发和使用中优先考虑用户隐私的日益增长的趋势。该功能可能有助于openai重新获得意大利市场的准入该公司上个月因隐私问题禁止了chatgpt,但如果openai能够为用户提供工具来反对他们的数据被处理,它可能会解除禁令。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