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5 20:00

淄博民宿1元售出五一房间:房东称绝不反悔

4月25日消息,据星视频报道,一位北京游客仅花1元钱在现今一房难求”的淄博订到了一间房,还是5月1号当天的。惊喜之后她立马怀疑是不是套路炒作,房东的回应却让她意外:这间房确实是可以入住的。

房东周硕称:自己为客人贡献一晚的房并不算什么,淄博还有更多的普通市民也在为游客提供住宿,97年的淄博女生给无房游客留言来我家”,但她自己也表示并不提倡。

临近五一假期,在淄博烧烤的热度带动下,当地酒店住宿迎来预订高峰。

根据国内主要住宿网络预订平台综合分析,五一”期间,淄博市除高青县、沂源县以外,其他区县平台入住酒店已提前预订满房,住宿预订量较2019年上涨865%,增幅位居山东第一。

专家提醒,五一”期间计划到淄博旅行的广大游客,务必预订好住宿酒店及往返车票,提前规划行程,合理安排出行。未能在淄博市预定酒店的建议错峰出行,也可选择淄博市周边住宿相对宽松的县预订酒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