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5 15:11

揭秘国内算命网站盈利模式 称骨算命、号码测吉凶成流量密码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近日,安徽一算命网红3年非法盈利200多万引发广泛关注。算命是科学还是迷信骗人话题也引起网友讨论。

网上搜索“算命网站”词条,会跳出众多相关网站链接。以“卜某居”网站为例,在公司简介一栏,该公司宣称可以提供生辰八字算命称骨算命号码吉凶测试等在线服务,网站日均浏览量超过千万。旗下有多个微信公众号,亦有自主研发APP软件。公司主要以互联网流量、电商销售及线下合作等实现盈利。

算命 玄学 占卜 (3)

企查查APP显示,目前,国内“算命”相关企业超百余家,相关行政处罚达18条。

f9786dc3c40b7f92964c8fa08234b3a.jpg

f8b56d0a1bd0394150261aa7e7b12ca.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