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4 17:20

人民网:五一民宿涨价毁约吃相难看 无契约精神迟早凉凉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但一些民宿想方设法地取消订单。据报道,一些同城的民宿最近不断毁约,且不断翻出各种借口,比如装修中、换管理,还有不惜诅咒自己的民宿倒闭的。它们的唯一目的是让消费者自动取消订单。

但是,这些行为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谴责,因为他们已经与民宿签订了合同,并接受法律保护。像这样的民宿为什么要承受责任和压力呢?答案很简单:综合各方面的信息,为了赚一大笔,他们想要提价并腾出房间。

家居 室内设计 民宿 酒店

但消费者已经与他们建立了契约关系。被毁信用的消费者因此受到惩罚,但商家仍然觉得值得,即使失去了这个平台,还有其他平台购买。这种额外信息反映了一些环节出了问题。

有业内人士指出,一些民宿因受到疫情影响而损失了很多,因此想要扭转局面。但他们最好要善待游客,并严格遵守法律。否则,他们将以高风险为代价,失去客户对他们的信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