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23 15:03

平价投影仪推荐:四品大乱斗,个个都优质

进入 2023 年,大家对平价投影仪的选购欲望依旧狂热,尤其是对于一些预算不多的上班族、学生党来说,能够选到一款优质的平价投影仪,意味着只需花很少的钱就能让平淡的生活增添许多乐趣,何乐而不为呢?

既然如此,大家何不在今天这个平价投影仪推荐里挑一款适合自己的平价投影仪呢?各位看官,感兴趣的话请接着往下看:

小明Q2

小明投影,小米生态链的优质其中之一,同时也是近几年很火爆的投影其中之一。而这款小明Q2,如果你了解之后,你也会被它出色的性价比所征服。

比如在投影方面,小明Q2 实现了真实的1080P物理分辨率+700ANSI流明亮度,并且最 大支持 120 吋的投影画面。

再比如系统方面,小明Q2 搭载的自研的FengOS极速版系统,操作简洁智能,支持语音操控,而且囊括了爱奇艺与欢喜视频的海量影视资源,观影时只需按下遥控器上的语音按钮就能进行选片。

Redmi投影仪

这款Redmi投影仪出自新晋品牌红米投影,售价不到千元,是一款出色的千元机。而这款投影仪的出色之处,一方面是实现了1080P分辨率的画面清晰度,而且实现了百吋以上的大屏投影,这在千元级别投影产品中属实难得。

另一方面则源于系统方面,Redmi投影仪也搭载了红米自研的智能系统,功能齐全,操作简单,片源丰富,具有很高的可玩性。

Redmi投影仪Pro

Redmi投影仪Pro同样出自红米投影,而且从名字中能够看出,此品为Redmi投影仪的加强版,在画面亮度、性能、操作流畅度等方面相比Redmi投影仪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优化与提升。

除此之外,Redmi投影仪Pro依旧搭载红米的智能系统,并加入了更加灵活的远场语音效果,无需借助遥控器,可直接喊话完成操作。

小明Q2 Pro

小明Q2 Pro作为小明投影旗下另一款“代表作”。不仅仅延续了小明产品小巧可爱的外观设计,在画质成像上更是实现了1080P物理分辨率+1000ANSI流明的出色画质,并且搭载了千元机中独有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在投影过程中,能够有效解决画面中高速运动状态下所产生的拖影、模糊等现象,大大提升我们的观影体验。

除此之外,小明Q2 Pro所搭载的正版杜比音效,以及高性能AI芯片——Amlogic T982 等都是千元机中罕见的配置,让小明Q2 Pro在声音方面与系统运行等方面都有着高性价比表现,并且还具备了强悍的视频与图片解码能力,让观影有了更高的上限。

以上四款产品,都是平价投影仪推荐中难得的优质产品,性价比都很高,不知大家对这几款投影仪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