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1 07:00

一数科技上海车展发布三款车辆AR、光场元器件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0日消息,汽车光电科技企业一数科技上海车展上推出了AR车门开关LFP光场迎宾灯、AR-HUD PGU三款产品。此外,一数科技还联合北汽推出了基于激光显示的移动汽车影院。

一数科技专注于LCoS技术研发和量产,截至目前,ASU Cast光学引擎已经生产交付了超过10万颗,应用于一数产出的激光电视、智能投影产品和车载虚拟显示产品。

一数科技此次发布了三款新产品。

AR车门开关主要是通过激光交互感知,无需车主用手拉动汽车门把手,即可实现车门的开关。来自红旗、长城、东风、北汽、捷途等多家车企已将一数选为定点企业,有意为12款车型搭载AR车门开关产品。

光场迎宾灯最初是应用在宝马7系等高端车型上,一数科技此次发布的LFP光场迎宾灯大幅降低了车企的选装成本,基于激光显示的光学方案可帮助LFP光场迎宾灯拓展更多应用场景,甚至车主能够自主编辑智能光场迎宾灯方案。

HUD是智能汽车驾驶舱中的核心设备之一。 基于LCoS技术,一数科技推出了AR-HUD PGU产品,以激光和LCoS技术为PGU输出AR-HUD解决方案,整体体积小到8升,FOV大到12X6,投影分辨率能达到4K甚至8K。

一数科技是由海尔集团投资4000万元设立的战略孵化项目,累计融资额已经超过5亿元。投资方包括海尔集团、小米集团等产业资本及地方引导基金。目前,一数科技正计划申报科创板IP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