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20 15:53

实力与温度并存 伊对让交友更简单,让生活更有爱

早在去年的 11 月,伊对被北京市朝阳区认定为创新型中小企业,时隔三个月,伊对又成功跻身北京市优质中小企业的第二梯队——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据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特点是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中坚力量。此次获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伊对也将获得更大的政策指导和扶持。北京市相关部门将从“政策+资本+服务+载体”等多个方位提供政策咨询、管理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转移、人才培训、市场开拓、投资融资等全方位高质量服务。可见伊对将再次成为婚恋社交行业的领先者。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伊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米连科技旗下品牌,通过创意性地将音视频和直播融合在一起,开辟了音视频恋爱社区的独立赛道,目前注册用户达1. 3 亿,每个月线上交友活动约 1000 万场。经过这几年的高速发展,伊对也获得了多方认可,曾两次入选德勤发布的“中国高科技高增长 50 强”以及“ 2020 年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 500 强”,入选北京市工商联发布的“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等榜单。

伊对凭借自身实力获得了多种荣誉,同时,作为一个婚恋社交平台,伊对也是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平台。就在 3 月 18 日- 3 月 21 日,伊对在北京百子湾-百姓菜篮子以“爱你的一万种表达”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线下展览。据悉,伊对在情人节过后就向平台用户征集了千万句情话,此次将它们制作成展板,悬挂在菜市场大厅的过道上空、张贴在墙壁和摊位上,就连菜摊上的果蔬介绍文字也换成了“爱情体”,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平淡爱情中的真挚和美好。伊对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这些‘情话’汇集起来,作为一个特殊的礼物,在最有烟火气的场所呈现给大家。不管工作多么忙碌,生活多么平淡,都不要忘记柴米油盐里蕴藏的幸福。”

伊对始终秉承“让交友更简单,让生活更有爱”的使命,致力于帮助更多人获得真实、便捷、有趣的社交体验。在未来,伊对也将不断夯实自身,打造更真实的音视频恋爱社区,加快成长为“小巨人”企业,为更多人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