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20 06:45

索尼发布旗舰级双液晶4k hdr显示器

索尼发布旗舰级4k hdr基准显示器bvm-hx 3110,采用双液晶显示屏,具有出色的抗反射效果和先进的信号处理技术,峰值亮度达4000尼特,可实现更纯净的黑色再现,满足现场监控和后期制作过程中苛刻的显示和色彩校准要求。

bvm-hx 3110是trimasterhx系列显示器的一部分,该系列显示器以其精确的色彩再现,稳定流畅的图像呈现和高精度的成像而闻名。新的显示器具有高亮度的液晶面板,具有出色的抗反射效果,并引入了新的可选快速像素响应模式,以减少运动模糊。

  • 该显示器使用与其他sony专业显示器相同的色域,并可以与多台显示器无缝配合,包括bvm-hx 310、pvm-x和lmd-a系列显示器,包括最近发布的lmd-a1802。bvm-hx 3110预计将于2023年11月上市销售,目前尚未公布价格。

索尼旗舰显示器的发布标志着专业显示器领域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它为用户提供了满足现代视频制作需求的先进功能和技术。bvm-hx 3110提供了更宽的视角,先进的smpte st 2110信号标准ip接口,以及一系列可选功能,包括支持jpeg-xs和简单网络管理协议显示器还具有波形监视器/矢量范围(WF/VS)、假彩色、聚焦辅助、隐藏字幕、3D LUT处理、四分割和双并排显示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