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9 17:03

萤石网络荣膺浙江省“2023年康养行业领军企业”称号

   4 月 15 日,以“共富先行,浙里康养”为主题的2023 浙江(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发布了省民政厅评审的 2023 浙江省康养行业领军企业(机构)名单,萤石网络荣获浙江省康养行业智慧养老类领军企业。

  作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走在前列是浙江省的责任担当。浙江省委、省政府把打造“浙里康养”金名片列为共同富裕十大标志性成果之一。浙江各类企业积极布局养老领域,聚焦探索养老新模式,形成多条“养老产业线”,涌现出包括萤石网络在内的一批行业标杆企业。

  近年来,智能家居的产品升级和市场普及,为居家养老提供了技术支撑,智慧养老、科技助老正在全面落地,萤石网络深耕智能家居行业,并以全球化物联云平台、音视频技术、AI能力为特色,持续创新养老服务组件,与行业客户一起,深度守护老人居家安全健康。

  视觉+智能传感,全方位保障居家安全

  智能家居摄像机作为最直接的看护设备,广泛应用于家庭远程照看场景,萤石网络以业内领先的视觉技术,不断升级迭代摄像机软硬件,通过推出“算法商店”,可加载跌倒检测、烟火感知、异声感知等丰富的AI能力。针对居家老人隐私问题,萤石网络已上线基于毫米波雷达技术的跌倒检测设备,可部署于卫生间、卧室等场所,全屋无死角值守老人行动安全。此外,萤石网络智能传感设备、智能面板、智能机器人等完善的硬件产品,也进一步为老人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的生活保障。

  云平台技术加持,助力行业客户完善智能看护方案

  针对养老行业中急需智能产品和智能应用提升看护能力,实现数字化升级的方案商、集成商。萤石网络推出了智能居家养老工作站——以萤石云平台为基础,萤石自研及生态硬件为服务终端,以组件化形式开放给客户快速集成的行业级平台型产品,为智慧养老行业客户提供设备接入及管理,云端数据智能处理等软硬件一体化的能力,解决客户智能化选品难,对接耗时低效及场景构造慢的问题,助力快速搭建智能养老方案。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加速到来,高质量、高科技、有效率的智慧养老服务愈加受到重视,老人、家属以及全社会都在期盼智能科技守护居家养老安全,萤石网络愿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为科技助老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