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9 16:46

勇担社会责任,货拉拉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近年来,货拉拉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比如,近日,货拉拉便助力南昌晚报第十六届“千愿牵手”助童公益行动有序开展。

“千愿牵手”大型助童新闻行动由《南昌晚报》于 2007 年启动,每年帮助 1000 个贫困家庭的孩子实现心愿,为他们圆一个新年梦。该项公益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公益品牌,是国家“准确扶贫”理念的先行者。南昌晚报第十六届“千愿牵手”助童公益行动中,新建区第二实验学校 96 人、南矶中心学校 4 人、青西学校 10 人以及乌城小学 10 人共 120 名孩子向“千愿牵手”报道组许下了他们的新年心愿。心愿刊登后,立即引起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关注,大家纷纷捐款捐物为这 120 名孩子圆梦。

这一次,连续几年支持“千愿牵手”活动的货拉拉依旧没有缺席,当爱心企业货拉拉得知送往新建区第二实验学校的爱心礼物较多时,爱心司机廖师傅主动联系“千愿牵手”报道组记者,表示愿意再次帮助报道组运送爱心礼物。当天,廖师傅按照约定时间抵达报道组办公地点,帮助报道组记者将 120 份爱心礼物搬上车,并悉数送到新建区第二实验学校。

谈到为何要积极参与其中,货拉拉南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千愿牵手’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能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感到很荣幸。明年活动开始后如果还需要我们助力,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其实,这并不是货拉拉第 一次参与公益活动,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无论是 2018 年的潮汕水灾、 2020 年的武汉新冠疫情,还是 2021 年的河南水灾、 2022 年的泸定县地震等等,货拉拉都从未缺席。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