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19 17:31

比OpenAI更快一步,开源的MiniGPT-4模型可让开发者提前感受GPT-4识图能力!

迄今为止,GPT-4凭借多模态能力已经成为 AI 领域备受关注的大模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OpenAI 在推出 GPT-4时虽然引入了对图像理解的能力,但并没有在除了 Be my Eyes(针对盲人或弱视人士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应用程序之外的任何地方提供此功能。GPT-4 对图像理解能力的示例详见:用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CSDN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