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9 14:45

博鳌亚洲论坛圆满结束,杜国楹创办的小罐茶展示中国茶独特魅力

今年以“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为主题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圆满落幕。杜国楹创办的小罐茶作为官方指定用茶,本次携带旗下专业年份茶品牌-年迹全系列产品再度惊艳亮相,与会同时,向嘉宾展示中国茶的独特韵味。

本次年会有来自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 2000 名代表,以及 170 多家新闻机构逾 1100 名媒体记者参加,让各方来客体验茶的浪漫美学。为期四天的时间内,小罐茶与年迹为参会人员提供了超过 17500 杯原叶茶饮服务,除了为宾客准备“小绿杯”随饮茶,还上新了年迹“小棕杯”,让五湖四海的来宾在参会过程中,沉浸式体验中国茶用时间和文化交融呈现的独特东方美学。

值得一提的是,年迹以新中式设计为基调,在现场打造专属“待客厅“,为宾客们带来了全线 11 款茶叶产品以及 3 款精美茶器,并且现场还有专业的年迹茶艺师全程提供传统且专业标准的品茶服务,让参会人员有更加的体验。

作为小罐茶于十周年之际推出的专业年份茶品牌,年迹以“做时间的朋友”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凝练时间精华的优质年份茶。不但如此,年迹还为此次博鳌盛事,特别打造了“博鳌亚洲论坛 2023 年年会纪念茶”茶砖,相当纪念意义。它以精美的外观设计、浓郁的香气、纯正的口感让众多宾客可以将中国茶,作为博鳌珍贵的记忆。

杜国楹创办的小罐茶见证了中国茶企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在未来小罐茶也将持续探索中国传统文化与茶的融合,在现代化的道路上不断发展,向世界展示茶的独特魅力,为中国茶企的发展助力,为中国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