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7 14:18

隐形矫正别担心 海斯郑峰强调这些时间点很关键

根据《中国正畸消费者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目前有3. 78 亿的潜在患者人数,同时预计2020- 2030 年全球隐形矫治器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为14.2%,中国隐形矫治器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23.1%。然而,目前仍有部分人群对隐形矫正缺乏了解,很多患者也表示害怕在牙齿矫正过程中会有强烈的不适感或疼痛感,因此产生抵触牙齿矫正的想法。对此,海斯口腔峰医生表示,在某些阶段确实会有或多或少的不适感,在搜集多位患者的真实感受并结合众多医生临床经验的基础上,郑峰医生给大家总结了隐形矫正过程中不适感出现的“时刻”和应对方法,以帮助患者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时刻”1:拔牙时及麻醉过后(如需拔正畸牙或智齿):

拔牙注射麻醉药时会有疼痛,不过郑峰医生表示,海斯口腔采用了双重麻醉将疼痛感降至最 低,并且使用微创拔牙工具,将创口降至最小;拔牙后待麻醉过后会出现短暂的疼痛,按照医嘱服用止痛药和注意休息即可。

“时刻”2:初戴牙套时:

初次佩戴牙套,牙齿会有轻度酸胀感和异物感,可能会出现大舌头或唾液增多的情况,一般3- 7 天会逐渐适应。为避免患者会在初戴时产生强烈不适感,郑峰医生会设计两副适应性牙套,给患者有更好的过渡期。而粘附件后首 次佩戴牙套时也会有较强烈的“加力感”。

“时刻”3:更换下一副新牙套时:

郑峰医生表示,因为牙齿需要进行下一步的移动,所以每次更换新牙套都会有短暂的轻微疼痛和不适,通常 1 天即可适应。此外,牙套不能长时间不佩戴,否则再次佩戴时也会有佩戴新牙套的感觉。

“时刻”4:进食时:

这个主要是针对初戴或刚换新牙套的时候,牙齿会有酸胀感,咬东西没有力,但都是正常的,如果不适感比较强烈可选择吃些稍微软绵的食物。

最后,郑峰医生再次强调,牙齿矫正不能急于一时,更不可半途而废。海斯口腔会针对不同客人的实际情况在合理可控的适用范围内,选择相应的套装。让定制更加个性化深度化,在此之余还能提高性价比,全方位为患者提供隐适美矫治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