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7 11:37

五一炒黄金礼遇!皇御环球奖赏新人赠金,让您拿到手软

   近段时间,尽管美国银行业风波影响削弱,但黄金多头支撑依然强劲,金价企稳在 2000 大关上方。而 3 月非农报告、CPI通胀数据的揭晓,令美联储加息路径愈加复杂,黄金后市料将再起波澜。眼下正值五一劳动节临近,皇御环球启动【以劳动之名·为交易点赞】新客活动,诚献$ 50000 节日大礼包,助力广大投资朋友从容布局大行情,在炒金征途添“金”加喜!

  新非农报告相对强劲,美联储加息预期重燃?

   4 月 7 日,美国劳动部发布的数据显示, 3 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3. 6 万人,略低于预期23. 9 万人,远低于前值31. 1 万人,为 2021 年 1 月以来最小增幅。而失业率从 2 月份的3.6%降至3.5%。随着工资的增长, 3 月份平均时薪的同比增长率也略有放缓,降至4.2%,是自 2021 年 6 月以来的最 低增速。此外,劳动参与率从 2 月份的62.5%增至62.6%;平均时薪从 2 月份的34. 5 美元降至34. 4 美元。

  由上述数据可见,尽管 3 月非农新增就业低于预期,但失业率出现下滑、劳动参与率提升,反映了劳动力市场的韧性,美联储的现行货币政策正在产生抑制通胀和经济降温的效果。数据公布后,美联储 5 月继续加息的预期上升,而加息 25 个基点的可能性为70%左右,这将在短期内施压于黄金。

  不过,鉴于美国 3 月份就业人数增速放缓,部分观点认为这向美联储释放了喜忧参半的信号,那么联储在采取下一步行动时面临更多掣肘,预计 5 月将可能是最 后一次加息。如果在进一步加息后,二季度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不排除美联储在下半年采取降息举措的可能。

  美联储鹰鸽之争助燃黄金行情

   4 月 11 日,美联储“三把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官员仍有更多工作要做,以确保压低通胀,尽管银行业动荡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但他们将坚持这一方针,今年再加息一次,然后暂停加息是合理的。

  较之威廉姆斯整体倾向于继续加息的观点,隔夜登场的芝加哥联储主席古尔斯比则更显鸽派。他指出,面对最近的银行业压力,美联储应该收集更多的数据,并对加息持谨慎态度。就目前而言,古尔斯比是本轮加息周期中,首位暗示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可能需要推迟进一步加息的官员。

  不难看出,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已显现较为明显的分歧,而随着下一次议息会议的临近,一旦其他官员有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引发黄金多空拉锯。

  聚焦重磅行情,领皇御环球五一新人礼包抢占先机

  接下来,市场还将迎来诸多重磅数据,火爆行情密集来袭,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布局机会值得关注吧!

  ● 04 月 18 日 美国 3 月新屋开工数据

  ● 04 月 27 日 美国第 一季度GDP

美国第 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

  ● 04 月 28 日 美国 3 月核心PCE物价指数

  ● 05 月 03 日 美国 4 月ADP

  ● 05 月 04 日 美联储利率决议

  ● 05 月 05 日 美国 4 月非农报告

  ● 05 月 05 日 美国 4 月CPI

  随着美国后续一系列重磅数据的出炉,黄金市场势必涌现大幅波动行情,现来皇御环球开立MT5 账号,新客可领最 高$ 50000 五一赠金礼包,更可叠加最 高$28/手金银点差回赠,全行至优福利让您的每笔交易优惠到底,收获满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