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7 10:05

酷狗联合绿联耳机推专属耳机音效 突出耳机降噪功能人声更清晰

近日,酷狗音乐蝰蛇音效与绿联耳机达成合作,推出T3 蓝牙耳机专属耳机音效、煲机歌单,通过酷狗蝰蛇音效数字音频处理技术,突出耳机本身深度降噪功能的同时,让人声更清晰、细节更丰富,拥有澎湃音质听感,激发耳机内在潜能。

目前,酷狗音乐已打造国内最 大耳机音效市场,上线 15 万款专属耳机音效,针对每一款耳机硬件特性,以数字音频处理专利技术,最 大化突出硬件听感优势,打造定制化耳机听感。

据了解,目前用户们通过蓝牙连接绿联T3 蓝牙耳机后,酷狗音乐App将会自动识别耳机,并在音效菜单中,绿联HiTune T3 音效会优先展示,方便随时开启使用。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扫描绿联T3 蓝牙耳机包装腰封上的二维码,或在酷狗音乐APP上搜索“绿联T3”,解锁音效并领取酷狗音乐豪华VIP月度会员;更有绿联耳机专属煲机歌单实现一键煲机。

根据频响曲线定制音效 还原每个音符的细节

绿联T3 蓝牙耳机是一款主动降噪耳机,外观采用了干净饱满的白色整体机身,整体感觉时尚潮流简洁。在功能配置方面,新一代蓝牙5. 2 主板芯片,适用LBRT2. 0 低延迟时间双传技术,ANC降噪/透明方式,AI语音通话降噪有 7 小时的耐力和 24 小时的整体耐力。

在实际的音频效果中,由于配备10mm动态铁耳机模块,采用PU+羊毛绒纸复合振动膜,强度和延展性更快;蓝牙传输适用于AAC、SBC音频解码可以显示更丰富的声频关键点。在此基础上,来自酷狗音乐的专属音效更能使得绿联T3 蓝牙耳机的听感再上一层楼。酷狗音乐此次针对绿联耳机频响曲线定制调音,采用蝰蛇声学自研专业数字引擎,能还原每个音符的细节,激发耳机内在潜能,给用户带来全所未有的音乐活力。

在绿联硬件与酷狗音乐软件的搭配下,绿联T3 蓝牙耳机在听歌方面表现可圈可点。音质方面,三频均衡,过渡自然顺畅,低频饱满雄伟有力,中高频表现力出色,细节到位,人声清晰,并同时能清楚地感受到不同乐器的音色。例如试听周杰伦的经典歌曲《兰亭序》,仅仅进入前奏,就能够感受到乐器带来的音乐律动质感。当周杰伦一开口,就有一种站在面前演唱的感受,甚至能听到他呼吸的声音自然清澈。

支持酷狗音乐蝰蛇音效的绿联T3 蓝牙耳机是新手入门主动降噪耳机设备优先选择之一。

最 大耳机音效库 美好适配不同价位耳机

酷狗音乐蝰蛇音效通过数字音频处理技术,推动音乐平台从2D音效到3D音效的跨越,满足不同用户对于不同音效风格的喜好,享受听歌娱乐、提升听歌品质的需求,截至目前已有超过 5 亿用户使用蝰蛇音效。

在此次为绿联T3 蓝牙耳机打造的专属音效之外,酷狗蝰蛇音效建成了目前市面上最 大的耳机音效库,已推出了超 14 万款针对不同耳机的音效。还通过音效不断增加收听歌曲的趣味性,丰富音乐场景,如凸显人声器乐声、模拟黑胶唱片质感、模拟海边沙漠环境等个性化需求,提供硬件设备无法实现的多元听感体验。这也使得蝰蛇音效成为耳机党的福音,无论是高端耳机还是平价耳机都能美好适配。

如近期上线的“黑钻蝰蛇”音效,就是一款备受用户好评的音效,其基于酷狗自主研发的“全频音质多重修复内核引擎”黑科技所打造的一款官方音效,能够模拟黑胶唱片质感,配合着一些耳机的硬件技术,能让用户仅使用手机+耳机就能体验黑胶唱片。

以及3D丽音、超重低音、HiFi现场、3D旋转、5. 1 全景等 11 款官方音效,能够针对不同听歌场景和需求,与不同的耳机进行适配,给用户超高保真的醇正原声、智能均衡的极 致丽音、低音澎湃的超重低音、音色明亮的纯净人声等多种模式,满足不同耳机用户对于听感需求。

酷狗音乐蝰蛇音效与绿联T3 蓝牙耳机此次的合作,实现了软硬件的打通,将双方的优势能力进行整合,共同服务用户。未来,双方还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在音质听感的提升进行探索,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交互,更沉浸的音乐聆听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