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4 13:43

玉鹤鸣——舒恩乐,用绿色产品守护用户健康

疫情渐渐从我们生活中消逝,而我国各行各业也在暗波涌动。疫情给予了我们很大阻碍,但也令我们有所深思。拥有健康的生活,是拥有幸福生活的前提。居民的健康观意识也愈加强烈,想要通过较为科学健康的方式维持身体的康健。新冠疫情让居民深刻意识到自身的免疫力对于人有多么重要,而人民对健康的期望值也在提升。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不仅仅是各种营养混合搭配,更多的人开始追求营养均衡。人的身体对于营养的吸收极为有限,若是一股脑地补充反而会破坏身体平衡而引发疾病,只有了解自己身体需要什么营养,对其所缺的营养成分进行补充即可。

在日常的一日三餐中,除了要讲究营养均衡搭配,还要搭配好的营养品锦上添花,才能令身体更加健壮。选对适合自己的营养品,便显得尤为关键,舒恩乐便能作为一个可参考的品牌。舒恩乐将碳水、脂肪、蛋白三种营养分别按照53%、26%、21%的比例,适合大部分人所需营养的搭配比例。碳水化合物与脂肪都是维持人体正常运作不可缺少的部分,若是体内缺少该成分,身体便会向你发出警告。而蛋白则是人体补充营养的首 选,具有维护人体组织细胞的生长、更新和修补的功能。那么那种类型的蛋白质比较好呢?

乳清蛋白被称为“蛋白王”,其生物利用率较高,富含支链氨基酸,能有效给予人体所需营养。乳清蛋白能帮助人体更好地吸收营养,还能帮助人体拍出其糟粕。舒恩乐这款产品具有96%的乳清蛋白,可以有效地给予人体较好的蛋白营养成分。

舒恩乐这款产品不仅仅只是富含乳清蛋白这一种蛋白质,还有4%的水解小麦蛋白进行均衡性地搭配。可不能小瞧这4%的水解小麦蛋白,其富含 21 世纪最重要的营养物质——谷氨酰胺。谷氨酰胺可提高机体的抗氧化能力,可通过保持和增加组织细胞内的谷氨酰胺的储备。谷氨酰胺还可以强化营养。

南京玉鹤鸣医学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于食品营养有着较高的要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营养的产品。现下,玉鹤鸣定有会令部分消费者不满意之处,还望大家海涵。玉鹤鸣为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也会不断优化出适合更多消费者的产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