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14 09:30

赵明:荣耀MagicOS手机系统已比肩鸿蒙3.0 下一步要超越iOS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日前,荣耀召开发布会推出了MagicBook 14系列笔记本新品,在会后的媒体采访上,赵明透露出了一些重要信息。

在回答荣耀OS Turbo的技术壁垒时,赵明表示,OS Turbo是在手机和笔记本提出全新的概念。基于现有操作系统,用OS Turbo进行更多精准调度,让整个体系能够不断地提升效率。

赵明称欢迎大家测试荣耀产品,并对相关技术进行更近,这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荣耀不会因此有任何烦恼。

同时他还提到了关于手机操作系统的问题,赵明称:在安卓体系当中,手机操作系统可以调教到比肩鸿蒙比肩,甚至有的方面超过已经鸿蒙,一定可以释放出超越对手产品的性能。”

据此前荣耀对于MagicOS 7.0的演示来看,该系统在刷朋友圈、应用启动等典型场景下,流畅性都要略胜于鸿蒙。

当然,荣耀并不仅仅满足于此。

赵明还强调:下一步手机使用的流畅性上,对标和超越iOS。先是比肩鸿蒙3.0,下一步肯定要与iOS的比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