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3 11:40

喜报!七亩地科技获批准入“乡村振兴产业智库·乡村振兴行动标杆企业库”

日前,广州七亩地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获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联合审核认定,符合“乡村振兴产业智库•乡村振兴行动标杆企业库”入库条件企业,并颁发证书。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审定批准的国家事业单位,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咨询机构。中国未来研究会是全国性从事未来研究的学术性社会团体,企业家分会是中国未来研究会与全国各类企业家密切联系的新型特色智库。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是北京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的从事新闻文化理论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非企业单位。

此次“广州七亩地科技”入库,标志着广州七亩地科技在政、研、企与产、学、研交叉融合中,在商业领域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及全要素生态链构建能力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促进商业新模式发展、推进创新体系建设中取得了重要的成果。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广州七亩地科技在未来学研究成果、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搭建多元化服务平台、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促进新发展格局等做出的贡献。本次认定,也是对广州七亩地科技在新闻文化的科学研究、应用研究学术交流及公益服务等方面成果的肯定与鼓励。

广州七亩地科技作为乡村振兴平台,当前和未来的工作重心把助力乡村经济振兴,打造乡村振兴数字化产业生态链为目标,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