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13 10:11

选择罗格斯大学,在全美前20的公立大学中收获卓越留学体验

作为全美领先的研究型大学之一,罗格斯大学因其教职人员的卓越成就和对社会的贡献而饱受赞誉。凭借着多元化的学生群体、杰出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罗格斯大学为期望收获优质学术教育、前沿研究机会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的留学生们提供了理想的求学机会和友爱的留学环境。

优质的学术教育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2022 年的排名,罗格斯大学作为美国前 20 的公立大学,以及全球最有创新性大学之一,选择罗格斯大学意味着顶 尖学术资源近在咫尺。学校的教学理念建立在实践学习的基础上,践行于不同学科之中,这样做的目的便是帮助学生应对现实世界的挑战时做好准备。

罗格斯大学设有 11 个本科学院,共 120 多个本科专业供学生选择。学生们有机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学习计划,并在实践中锻炼所学的知识。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中,学生的潜能获得了更好的释放,因此也涌现出了众多的杜鲁门、戈德沃特和富布莱特奖学金获得者。

无限的职业发展机会

坐落于两个美国大城市 - 纽约和费城之间,罗格斯大学的地理位置给学生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机会:我们的学生可以在谷歌、亚马逊、NBC环球等大公司进行实习和参与合作。罗格斯大学还会通过“走向产业之路”和“通往成功之路”这类的项目,帮助学生与在华尔街、硅谷以及各行各业的校友建立联系,为他们在希望进入的领域获得竞争优势。这类机会能够将学生的学术经历与职业发展之路联系起来,根据相关调研显示,罗格斯大学有超过81%的学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收获了令人满意的职业成果。

强大的研究基础

罗格斯大学在研究和开发上的支出超过7. 2 亿美元,拥有 450 个前沿临床研究项目。作为一所研究型大学,罗格斯大学在生命科学相关领域的研究保持领先。学生们有机会在遍布全校的 175 个研究中心和研究所中与杰出教师并肩工作。选择罗格斯大学就意味着迈入前沿研究的大门:

•罗格斯的科学家正在通过对基因变异ABCA780 的广泛理解来寻找治愈阿尔茨海默病的方法。

•罗格斯的学生领导了一项获奖的国家 级研究,验证了与流产有关的基因生物标记。

多元友爱的校园氛围

罗格斯大学有着受人喜爱的社区,这里的师生以及工作人员致力于共同珍视、反映和尊重学校所有成员的复杂性和人性共通之处。在这里,学生们从各个角度去检验事实标准,打开自己的思维模式,不断推动自己和人类向前发展。

从未来的工程师到商业领 袖,罗格斯大学为这些优异的人才提供一切所需的技巧和经验,让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在自己选择的人生道路中不断向前。

了解更多关于罗格斯大学-新布朗斯维克校区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有更多申请相关问题,欢迎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直接搜索RutgersUniversity招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