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11 08:18

有赞加我智能目前仅接入OpenAI GPT4.0:未来将接入国内大模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消息:有赞在日前 2023 年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数据集成平台有赞 iPaaS,以及首个由大型模型驱动的 AI 产品「加我智能」。

有赞

据介绍,「加我智能」目前主要支持图文推广和活动策划两大场景。它可以生成推广文案,清楚地理解活动目的并自动跨产品和功能生成营销活动。有赞的创始人兼 CEO 白鸦表示,「加我智能」未来还将陆续具备报告分析、销售加强、售后客服、商品制作、店铺设计等能力。

据媒体了解,有赞加我智能目前仅接入了一家 GPT 大模型,即 OpenAI GPT4.0。有赞创始人兼 CEO 白鸦,加我智能目前仅开发一个月时间,当下已经接入市场头部大模型服务,未来将接入百度文心一言等国内大模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