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10 19:45

商汤科技推出大模型体系“日日新”:支持语言、3D模型生成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商汤技术交流日活动上,商汤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徐立宣布推出大模型体系商汤日日新大模型”。

据了解,日日新”取自《礼记大学》,汤之盘铭: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日日新”大模型体系包含自然语言生成、照片生成服务、感知模型预标注、模型研发功能。

商汤科技还对外介绍了最新自研的中文语言大模型应用平台商量SenseChat”。据悉,作为千亿级参数的自然语言处理模型,商量SenseChat”使用大量数据训练,并充分考虑了中文语境,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处理中文文本。

此外,商汤科技对外发布AI数字人视频生成平台如影”,以及3D内容生成平台琼宇”(场景生成)、格物”(物体生成),基于3D内容生成技术对空间和物体复刻与交互。

100平方公里城市级生成,琼宇”仅用时2天,具有厘米级重建精度,还原场景的真实细节和光照效果,应用场景涵盖城市及园区数字孪生、建筑设计、影视创作、文旅和电商等。

目前,商汤科技建设了业界领先的AI大装置,共有2万7千块GPU芯片卡,可输出5000P的总算力,是亚洲目前最大的智能计算平台之一。

基于大装置,商汤已构建了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AI内容生成、多模态、决策智能等多个领域的大模型,持续演进能力并广泛支持各种应用。

商汤科技推出大模型体系“日日新”:支持语言、3D模型生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