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08 16:49

山海集团:创新养老新模式 着力打造高品质养老服务综合体

山海集团:创新养老新模式 着力打造高品质养老服务综合体---养老话题在社会上有着诸多的争议,可以看到的是未来这个问题将会持续发酵,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养老的希望。大连山海集团以“让天下老人快乐养老”为使命,依托自身康养综合体,构建出自己的养老产业。

山海集团旗下的康养产业目前已实现全国布局,融合旅养康养的模式,可接待人数超过百万,这一数据还在持续增长。包括温泉酒店、健康养老中心、人参康养基地等大型综合体和生活馆,其中医院、大型餐厅和老年学院等基础设施也是一应俱全,成为一个靠谱的企业,才能让更多的老人实现快乐养老。

破解养老困局,创新养老模式

5月份才刚公布的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全国人口已有14.1亿人,其中60岁及以上的老龄化人口超2.64亿,占比18.7%。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既成事实,未来一段时间,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还将进一步加深。养老问题成为从中央到地方到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国家领导指出,满足数量庞大的老年群众多方面需求、妥善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社会问题,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百姓福祉;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人口老龄化对全社会的医康养服务、适老化环境和养老观念都提出了新的要求,而我们现有的养老服务体系是滞后的,需要进行更多有益探索和模式创新。对于老年人经常出现吃饭难、社交难、洗澡理发等问题,山海集团也有自己的对应解决措施。在山海健康生活馆就有这样的社区托老所,这种服务模式可以满足老人的基本生活需求。除此之外,山海集团还致力于丰富老年人的生活,满足他们精神方面的需求。目前这种养老服务方式在全国范围内都是处于领先地位的,让更多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养老服务。

提高老年群体的幸福指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社会衡量标尺,在这个过程中除了满足底线需求,还要让他们快乐舒适。山海集团努力的目标就是将越来越多的老人纳入自己的体系内,秉承孝道仁爱,帮助更多人实现快乐养老,着力打造高品质养老服务综合体。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