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07 15:11

想随时掌握家中情况?乐橙AI室内摄像机S2D是不二选择

白天出去上班或临时出差,家中孩子或宠物没人照顾,却又想随时查看他们的行动状态?老人和保姆家中独处,不放心保姆工作是否尽职尽责?面对一系列需求,乐橙推出新品AI室内摄像机S2D,以更加齐全的功能满足当下日趋复杂的使用需求。

乐橙AI室内摄像机S2D具备 500 万极清像素,采用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搭载专业光学透镜, 不仅能保持画面流畅,还能让亮处细节更丰富,暗处画面清晰可见,即使在暗处超微光环境,也能有丰富的视觉体验。到了晚上,乐橙AI室内摄像机S2D便会通过摄像头旁的大功率无红光红外灯进行补光,最远能获得 10 米夜视距离。

与此同时,乐橙AI室内摄像机S2D支持双向语音通话,告别了单一式的一问一答,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双方沟通效率。当家里有突发事件时,家里之间可以马上取得联系,及时做出应对方案。双向语音视频通话为家人传递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家庭成员间彼此沟通更自由。

除了高性能音视觉硬件外,乐橙AI室内摄像机S2D还拥有CNN卷积神经网络算法模型的高算力芯片,轻松实现强大的AI功能。通过乐橙APP,用户可以轻松让智能家居摄像机拥有更多方便好用的智能AI功能,比如基础的人形检测、宠物检测等,亦或是智能选区、智能跟踪、智能巡航等功能,为这款乐橙AI室内摄像机S2D扩展出更多使用场景。

乐橙AI室内摄像机S2D,从简单的摄像机蜕变成了 24 小时智能AI守护“居家安全帮手”。它不仅能提供清晰的画面,还能通过各种智能算法帮助用户实现全天针对性查看体验,节省大量用户时间,提升使用感受。如果您想随时轻松掌握家中情况,我想这款乐橙AI室内摄像机S2D是您的不二选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