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07 15:00

“走出直播间”,太原老葛助力社会公益

随着“直播带货”消费模式的兴起,中国市场展现出了强大的潜力和生命力,并且加快了实体商业向数字化转型的步伐。这也催生了诸多直播带货主播的兴起,而作为直播行业的主力军,主播也在不断创造着销售奇迹,其中太原老葛就是快手平台带货主播中的一员,对主播背景资料的了解中,网友就发现了太原老葛在带货的同时,也在支持着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联盟活动

为了提高全社会对孤独症的认识、接受和支持,太原市灵星社区服务中心发起“让爱来让碍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家心联盟活动。太原老葛的团队便是此次活动中的一员,当了解到自闭症儿童的社会状况后,他们联系到社区的相关人员,举办了 “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活动”。

该团队表示“当参观幼儿园的时候看到满墙的荣誉奖状,才发现原来有这么一群优 秀的人士在这里默默地为孩子们打造幸福的乐园,我们也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这些孩子们。”

除此之外,太原老葛还为孩子们送去了礼物,包括米、面、粮、油等价值 10 万元的爱心物资,用于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与教学环境。在物质与精神方面都为自闭症儿童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持。

根据网友的资料搜集,发现太原老葛团队也同时在线上支持活动发展,通过线上传播拍摄短视频、照片、积极发声等方式进行公益宣传,呼吁社会大众更多地关心自闭症孩子们的生活成长,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太原老葛团队的“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活动”,不但唤起了社会对孤独症人群的关心和关怀,更点燃了社会的温暖,是主播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根据资料显示,近两年太原老葛捐赠的物资总价值已近百万,在观众看不见的地方默默燃烧着自己的热量,其也表示未来会持续进行公益事业。

与传统电商相比,直播电商提供深度实时、富媒体形式的商品展示,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直接、实时的购物体验,拥有强互动性、强专业性与高转化率等优势,并带动了众多行业的发展,为人们提供了更多工作岗位,缓解了部分就业压力。与太原老葛类似的主播还有很多,他们在电商兴起的风口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坚持创造商业价值和直播利润的同时,又不囿于此,投身于社会公益,真正做到商业效益与社会公益的统一,实现了现代直播行业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有效闭环,为未来的互联网经济模式提供了新的方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