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06 16:07

国美金融以“创新科技”为发力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生活便利!

伴随着近段时间乡村振兴的大力推进,中国乡村发展迈进到了全面振兴的新时代,怎么平衡城乡共同发展、加速现代化发展将成为举国上下共同的期待。为最 大限度缩小城乡差异、助力乡村经济和谐发展,国美金融一直践行企业责任,关注以往金融覆盖不到的地区和人群,使用创新科技优化产品,给更多的用户带来安心、便捷的消费金融产品与服务。

科技与金融信息融合,为用户提供便利

国美金融一直遵行以数字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战略发展核心,聚焦数字科技与金融领域的深度融合,在整个领域都在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国美金融为诸多消费者以及企业伙伴提供有效的金融科技服务,仔细贯彻普惠金融。

优化科技在金融上的应用,突出国美金融优势

国美金融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业务的强大驱动力,在创新科技的助力下拓展更多的情景化模式,为各行各业的公司供给数字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为迎合广大消费者对于金融科技服务多元化需求,国美金融一直加力创新科技在金融上的成果转化,助力公司早日实现数字化转型。

整合场景优势,带来跨场景消费体验

国美金融依靠金融科技,增速线上线下场景资源融合,拉动金融与零售之间的距离,让用户体验无场景界限的消费体验的同时,让用户更直接的享受到数字化金融服务带来的品质生活。

国美金融是一家有担当的消费金融公司,长期以来在乡村振兴、科技赋能、金融教育等方面参与到乡村发展的历程中。未来,它也将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践行公司再社会上的责任,通过拓宽多元场景化的金融消费渠道等措施,持续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助力,是值得我们选择的消费金融服务伙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