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06 10:29

宝尊电商·鹍信丨品以小程序为中心搭建私域体系

昂贵品行业发展特点与趋势

据中研产业研究院公布《2022- 2027 年中国昂贵品行业市场全景调研及投资价值评估研究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出境游受限,大部分中国消费者会选择在境内购买昂贵品;此外,海南免税购物释放潜力、数字化进程逐步推进,也进一步推动了中国境内昂贵品消费的增长。预计到 2025 年,全球昂贵品市值将增加 1 万亿元,达到2. 7 万亿元,而中国消费者将消化掉全球市场44%的昂贵品,市场发展空间较大。

由于昂贵品的价格特性以及价值属性,消费者具有购买频率低、消费决策链路长、消费者交互性强等特点。鹍信根据昂贵品这一特性,进行私域精细化运营和指导:

利用私域生态内容矩阵实现创新触达,开拓社交营销新场;

输出优质产品、品牌故事、知识科普等内容,培养用户认同感和粘性;

借助朋友圈推送、直播、社群互动等方式,产生裂变

从实体产品到数字化体验,从标准化到个性化,商将奢 侈品与新零售结合,线上线下全渠道实现品牌与销售双赢。

奢 侈品以小程序为中心搭建私域体系

随着全渠道数字化进程发展,微信小程序成为众多奢 侈品流量深耕的“新战场”,以小程序运营为主要阵地,公众号为流量源地,内容营销则是Buff加持。为此,鹍信为品牌提供定制化私域解决方法,帮助昂贵品品牌实现门店数字化&线下导购&社群运营&线上线下连动跨界,尽可能缩短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以最 低的成本维持与客户的消费关系,从而反复唤醒潜在消费者,达到业绩成本增长的营销目的。

1. 互动玩法机制

通过顾客消费习惯以及顾客消费需求,不断优化活动策略,设立会员积分制度、优惠券发放、生日有礼等互动玩法机制,激活用户,提升留存率,促进多次转化

2. 公众号运营

鹍信基于消费者日常,深度了解消费者内容调性,寻找新的消费触点,持续输出有价值的创意内容。同感公众号菜单优化、创意推文,搜一搜优化等碰撞出趣味内容和表达,创造拉新契机,提高用户留存及复购

搜一搜,活动更有趣

通过四款全新运营卡片轮播,释放品牌的多元魅力,让品牌在活动时刻脱颖而出,为主推款提供很好的流量曝光入口。

互动内容创意升级

专属的特定节日购物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沉浸化、差异化的体验,满足年轻消费者仪式感、个性化的消费诉求

语音定制祝福

定制包包礼盒

音乐DIY定制

……

视频号

在日常中建议品牌推出的广告大片,让品牌聚焦在长周期形象的塑造上,因此在话术与素材上会更加侧重于产品卖点、品牌理念的宣传和品牌建设;在特定节假日,可使用明星加持,将明星影响力转化为流量和销量,使明星在营销策略中所起的作用也越发“短平快”。

3.  社群搭建

社群作为私域流量的主要根据地,可以通过摸奖拼团等方式快速维护顾客黏性,刺激产品销售。鹍信为满足不同品牌运营目的,会提供福利群、活动群、会员群、体验群、打卡群等不同的社群服务,为品牌实现效率最 大化。

4. 线上线下联动引流

除了线上内容输出,奢 侈品牌的线下的活动营销不仅是唤醒消费者对品牌兴趣的重要场景,同时也是奢 侈品牌进行内容营销,在社交平台上与消费者产生互动沟通的内容话题之一。

可以通过门店店员朋友圈、品牌公众号、小程序等线上触点,将社群及线上人群反复触达,最终在小程序中收割流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