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04 13:40

优维科技入选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第二期)》名单

2023 年 3 月 21 日- 22 日,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以下简称: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在京举办金融信创解决方案研讨会,发布第二期金融信创优 秀解决方案,优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称:优维科技)「EasyOps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入选《金融信创优 秀解决方案(第二期)》名单。

EasyOps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是优维科技自主研发的综合性、矩阵化的平台型产品,该方案基于面向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端到端运维平台,实现应用CMDB、DevOps、超融合持续观测、分布式链路追踪、自动化运维、ITSM、统一门户、数据可视化、低代码开发平台、金融元数据管理等功能。

金融信创实验室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和北京市相关领导揭牌,在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下组建,专注金融信息技术创新的重要基础设施和专业化实验平台。 2023 年 3 月,金融信创实验室启动了第二期金融信创优 秀解决方案的研讨和遴选流程,经过多轮专家评审,优选出解决方案 142 份,收录在《金融信创优 秀解决方案(第二期)》名单,优维科技凭借完全自研的矩阵化产品「EasyOps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最终入选该名单的“一般业务类·产业结构”名目。

△优维科技EasyOps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入选《金融信创优 秀解决方案(第二期)》

EasyOps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是基于面向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端到端运维平台,实现应用CMDB、DevOps、超融合持续观测、分布式链路追踪、自动化运维、ITSM、统一门户、数据可视化、低代码开发平台、金融元数据管理等功能。信创国产化后的EasyOps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推动金融信创高质量发展,帮助金融客户健全适用数字经济发展的现代金融体系,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金融信创样板项目,同时也为政府、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提供价值参考,为推动金融生态健康向好发展提供借鉴。

此次入选《金融信创优 秀解决方案(第二期)》,说明优维科技的「EasyOps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得到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 2022 年以来,优维科技积极响应国家信创战略号召,在产品的信创国产化领域积极运作,斩获了丰富的信创成果。未来,优维科技将持续创新,以更完善的一体化运维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信创转型平滑、稳健、有效落地。

据悉,不止于银行领域,作为国内领先的DevOps服务厂商,优维科技积累了大量经验和案例,可以为各行业提供最 佳实践参考。截止目前,优维科技已为数百家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物流、制造、地产、政府、航空、互联网等重点行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安全产品服务与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进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