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4-03 11:06

思必驰募资扩大公司主营业务规模

据公开消息,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必驰”)近日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预示着思必驰IPO上市之旅将更进一步。

据公开资料显示,本次IPO,思必驰拟募集资金10. 33 亿元,主要投向以下三个项目:

(一)全链路对话式AI平台建设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项目

基于思必驰自主研发的全链路智能对话系统定制开发平台(DUI平台)以及多年的产品技术创新研发经验,该项目将投资31,232. 38 万元,通过新建办公场所、购置配套研发设备和软件以及引进高端研发人才,持续推进DUI平台的技术创新与升级,巩固并提升公司在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方面的技术和服务能力。

通过项目的实施,思必驰将不断升级和完善DUI平台技术,巩固公司自主创新和产品方案研发的能力,满足下游各行业客户日益增长的智能语音语言解决方案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市场份额。项目主要包括公司DUI平台的建设和升级以及基于DUI平台技术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能力建设。

(二)面向物联网的智能终端建设项目

在各行业持续智能化、数字化升级的背景下,人工智能落地应用的市场需求持续多样化,智能语音语言技术与各行业终端交互产品的结合日益紧密。思必驰基于在智能语音语言领域的技术积累,将投资20,248. 18 万元,推进智能终端产品的创新升级,提高人机交互体验,实现终端产品与实际应用场景的进一步融合。

(三)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基于思必驰积累的智能语音语言技术储备,公司计划对新一代综合听觉感知技术、图像理解及多模态自然交互技术和支撑大规模AI赋能及研发的计算和数据平台基础设施建设进行研发升级。通过项目的建设,可进一步完善公司人工智能技术体系,优化技术服务架构,提升AI技术场景化应用的能力和效率。

本次募投项目紧密围绕思必驰主营业务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产品迭代和技术创新,扩大公司主营业务规模,进而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