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3-29 15:48

打造螺蛳粉行业标杆品牌,好欢螺赢在品质和创新

近日,浙江选育出的樱花新品种因香味和螺蛳粉相似,被命名为“螺蛳粉”樱花。随着话题登上热搜,不少网友好奇,螺蛳粉味道的樱花闻起来究竟是什么味道?也有一些螺蛳粉爱好者表示“以后吃不了螺蛳粉还能闻味道解馋”。此外,作为螺蛳粉“家乡”的柳州,同样受到关注。柳州螺蛳粉的美名不仅响彻大江南北,更是名扬海外。从抖音、天猫等平台公布的年度数据报告可以看出,螺蛳粉在美食爱好者心中的地位已经不可撼动。一个美食品类的崛起,永远离不开优质头部品牌的深耕与拓展,好欢螺就是其中的卓越代表。 2022 年好欢螺被柳州螺蛳粉行业协会评为“ 2022 年度行业榜样企业”、柳州螺蛳粉出口先进企业”等,彰显了其在螺蛳粉行业中的实力与地位。近年来,好欢螺更是始终弘扬传统美食,打造行业标杆,引领产业风尚,让独具特色的柳州风味成为美食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众所周知,螺蛳粉之所以圈粉无数,凭借的就是“酸、辣、香、鲜、爽”的独特风味。作为柳州本土品牌,深耕市场二十年的好欢螺正是凭着对螺蛳粉的执着与热爱,专注做好每一碗粉,在还原柳州地道螺蛳粉风味上下足了功夫。做最地道正宗的柳州螺蛳粉,这不仅是好欢螺的品牌理念,更是被融入到产业链每一个细节中。以好欢螺的“镇店之宝”经典原味螺蛳粉为例,它美好保留汤底独特的浓郁和鲜香,还原现煮口感,并严格把控酸笋、木耳、酸豆角等各钟配菜和食材的选择,“酸、辣、香、鲜、爽”五味美好融合,真正体现出柳州螺蛳粉应有的特色。

随着螺蛳粉在全国各地风靡,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对螺蛳粉更加多元化的口味需求,好欢螺在市场深度调查的基础上,也果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在产品的量上,好欢螺在300g原味螺蛳粉的基础上加量100g,推出经典原味螺蛳粉400g装,让“大胃王”们也能大快朵颐;为了满足“重口嗜辣一族”的需求,好欢螺创新推出加辣加臭螺蛳粉, 2 倍的腐竹、加倍酸笋、魔鬼辣油,让螺蛳粉狂热爱好者大呼过瘾;此外,好欢螺还引领行业创新口味新模式,大胆尝试与当下的流行美食元素相结合,推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小龙虾味螺蛳粉、花甲香菇螺蛳粉和番茄牛腩螺蛳粉。不断打破边界,与市场准确对接,好欢螺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赢得了市场的充分肯定。

2022 年双 11 期间,好欢螺销量达 7000 万+, 同比去年增长16.9%、销售额位列螺蛳粉行业第1。同时,好欢螺与头部带货主播李佳琦深度合作, 2022 年李佳琦带货GMV达6, 146 万+。除了在国内市场风生水起之外,好欢螺还远销欧美、澳洲、新西兰、中东等 40 余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名副其实的美食文化名片。

在互联网时代,便捷、够味又自带流量话题的柳州螺蛳粉,充分符合了现代人“熬夜”“加班”“深夜美食”的场景需求和“猎奇”“重口”的味蕾需求,市场业绩蒸蒸日上。品牌口碑与日俱增的同时,消费者给予好欢螺“人间精品,三次上瘾”的印象标签,更是对这个国民品牌最 好的肯定与褒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