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3-29 10:58

飞鹤奶粉:持续发力社会主义建设 赋能可持续发展

近日,全球最 大指数公司明晟(MSCI)公布了2022年度ESG评级结果。其中,中国飞鹤评级由BBB级上调至A级,是中国食品企业获得的最 高评级。这体现了国际机构对中国飞鹤ESG管理成果的高度认可,也反映出资本市场对飞鹤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充分肯定。

中国飞鹤在ESG报告中表示,飞鹤高度重视生态和谐,通过不断完善环保管理体系、严格执行绿色生产等措施,将可持续理念融入到日常生产、经营与工程建设中。近年来开展的“规模化生物天然气与有机肥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实现了高寒地区牲畜粪和玉米秸秆的无害化处理与循环利用,更通过粪肥还田、沼渣还床,实现用地与养地相结合,在提升黑土地有机质含量的同时,还形成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并打通牧场种植、奶牛饲养以及生产加工等环节的连接,飞鹤实现了低碳循环经济的不断进步。根据数据统计,目前飞鹤已有克东、甘南、克山三个项目实现投产,每个项目可年处理玉米秸秆4万吨、牛粪污10万吨;年产生物天然气700万方、有机肥5万吨,让1.4万亩黑土地有机质含量增加1%。

同时,作为奶粉界的龙头企业,飞鹤也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飞鹤长期开展助学助教、扶弱济困、驰援灾区、关爱母婴群体、助力疫情防控等公益慈善活动,持续助力社会公益,以有效的应急机制扶危助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