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3-29 10:04

伊对接入百度文心一言能力 恋爱社交赛道将再掀“腥风血雨”

近日,伊对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据悉,伊对在之后将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推动更多领先的智能技术成果在社交服务领域融合发展。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AI人工智能越来越火爆,作为以创新著称的伊对平台,此次与百度文心一言的合作也成为了恋爱社交行业的领先者,通过人工智能的技术加持,线上社交平台势必又将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文心一言作为百度全新一代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能够与人对话互动,回答问题,甚至能够帮助人们有效获取信息、解决问题,将助力金融、能源、媒体、政务等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变革,成为“革新生产力工具”。伊对作为以创新著称的恋爱社交品牌,此次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圈,在该赛道率先获得此AI技术的“加持”。

早在 2015 年,伊对就首先采用了三方视频社交模式,让用户在平台上体验到了更加真实的恋爱社交方式。据悉,目前已经有1. 3 亿用户都在玩伊对,每月的线上交友活动约 1000 万场。而在搭载文心一言后,伊对也将在AI算法、运营策略、审核技术上获得更多助力,以此实现信息的有效流转和交互,在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互动体验、营造网络安全环境等方面都将有显著的效果。

伊对所属的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在几年的发展中,伊对也获得了多方的认可,品牌影响力也有所提升。在 2020 年就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资方包括:小米、云九资本、人民网文化产业基金、顺为资本、光源资本、蓝驰创投、XVC创投。伊对曾入选“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和“凤鸣计划”,荣获“2021- 2022 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和公益奖”,可见伊对所开辟的恋爱社交赛道正在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在未来,伊对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在文心一言的科技加持下,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走出平台特色,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