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3-28 10:17

世茂服务吉立物业精研医院服务赛道,提升医院物业服务能力

随着房地产行业下行,物业管理公司世茂服务更加注重内生式增长,直面行业挑战和市场竞争,根据 2022 年中期业绩报告,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世茂服务合约面积和在管面积分别为3. 33 亿平方米和2. 56 亿平方米,同比增幅分别为39.3%和46.2%,管理规模获得了大幅度增长,而其中新增外拓合约面积达到了 3060 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了12.9%,展现了极强的独立、稳健、高质量发展能力。

世茂服务深知服务品质是物业服务企业发展的基石,在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世茂服务也坚持不断夯实服务基础,继续贯彻“美好生活智造者”品牌理念,推进标杆项目建设,围绕“美好100+1,服务不止满意”,更加关注业务品质和业主需求,构建住宅、学校、医院、办公楼、产业园、交通枢纽及城市服务等多种赛道的服务体系,赋能美好生活和城市升级。值得一提的是,世茂服务荣膺“ 2022 中国学校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2022 中国医院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两项称号,大大彰显了世茂服务精细化深耕多元赛道的能力。

  2021 年 12 月,世茂服务又与服务过诸多标杆医院、整合了湖南湘雅系和省人民系两大核心医院体系的湖南吉立物业达成合作,再次拓展医院细分赛道,提升医院物业服务能力,加快了在医院物业服务领域的战略布局。

成立于 2001 年的湖南吉立物业,历经 20 余年的发展,如今在湖南医院物业市场属于区域龙头企业,整合了湘雅系和省人民系两大核心医院体系,在湖南医院市场具有领先的地位,在管或服务过诸多标杆医院,且在长沙市三甲医院市场占有率高,合同服务周期长,其中已服务湘雅二院近 20 年、已服务湖南省人民医院超 15 年。

据悉,世茂服务旗下湖南吉立物业自成立以来就在“专”字上下功夫,长期致力于推进医院后勤服务管理标准化,勇做医院后勤服务标准化的“标兵”。根据医院的严格要求,吉立物业制订出管理目标、工作目标、服务手册、管理标准,引进ISO14001、ISO9001、ISO45001、ISO27001 等国际标准,同时拥有标准化等级AAAA认证、生活垃圾分类服务能力十星级认证。

 在未来,世茂服务将不断加速城市服务领域布局,为客户提供用心、有效的物业管理服务,建立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将温度与智慧注入更多城市空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