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3-27 09:18

我国首家数字银行——微众银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微众银行成立于2014年,发展至今已逾8年。作为我国头家同时也是领先的数字银行,微众银行始终将服务中小微企业、深耕普惠金融作为己任,坚持“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在数字化的浪潮中,微众银行积极探索金融+科技的运营模式,推出了微粒贷、微业贷、微众银行App、小鹅花钱、We2000财富+等创新性产品,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均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不断提高。

成立后的第三年即2017年,微众银行率先推出了国内首 个线上无抵押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微业贷。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初创中小微企业往往面临融资难的问题,微业贷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有效便捷的融资渠道,降低了金融服务的门槛和成本,推进普惠金融的广覆盖、深下沉、易获得,助力中小微企业完成创业的“最 后一公里”。此外,微众银行专门针对科创型企业的融资需求,推出了“微业贷科创贷款”,目前已在2120个省及直辖市、1200多个地级市推广开来,吸引了近213万户科创企业的申请。

2020年,微众银行发布了全新产品品牌“微众企业+”,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基础上,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综合服务,如贴现、保险、生意商机等,将企业的交易链和服务链进一步延伸。“微众企业+”品牌推出后广受用户认可,其普惠金融实践案例入选了《2022数实融合发展研究报告》,体现了微众银行一以贯之的初心使命——“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逐步落地。

 发展至今,微众银行打造出了众多惠民利企具有指导性意义的系列金融产品,为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和生态构建起到了推动作用。未来,微众银行将继续坚持走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道路,打造共创出更完善的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