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3-23 11:54

老师福音!70个提高老师备课效率的ChatGPT 提示

技术不断进步,教学体验也在不断升级。一直以来,教育工作者们都在寻找创新工具来增强学生的学习体验。

随着ChatGPT等AI工具的出现及流行,我们开始探讨,是否可以通过深入研究了各种 ChatGPT 提示,来帮助老师丰富他们的课堂并为学生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在线学习 远程教育 电子学习

借鉴行业专家的参考,我们将讨论如何有效地利用这种 AI 技术来造福学生和教育工作者。

什么是 ChatGPT 以及它如何帮助教师?

ChatGPT 是 OpenAI 开发的最先进的语言模型;它采用复杂的算法来响应输入生成听起来自然的文本。

它可以通过使学习更加个性化、有趣和创造性来改变人们的学习方式。

通过在课程中使用 ChatGPT 提示,教师可以鼓励学生批判性思考,提高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帮助他们理解更复杂的想法。

给教师的最佳 ChatGPT 提示

这些提示可用于激发思想、激发创造力并促进学生与教育工作者之间有意义的联系。

让我们来看看一些最适合教师的 ChatGPT 提示。

如果您想作为教师获得更好的输出,请不要忘记在键入以下任何提示之前使用系统提示。例如,使用这个系统提示作为你的第一个提示:

你是一个人工智能,作为老师帮助我给学生布置家庭作业,为他们的考试提供主题思路,给他们的父母写电子邮件等等。

系统提示如下:

与家长的沟通 提示

1. 给家长写一封电子邮件,解释家长会的好处。[插入日期和时间]

2. 为担心孩子最近成绩下降的家长起草一份回复。[粘贴父母的电子邮件]

3. 给父母写一条消息,要求开会讨论他们孩子的破坏性行为。[插入学生姓名]

4. 对质疑您的家庭作业政策的家长做出回应。[粘贴父母的电子邮件]

5. 向孩子经常缺席的父母解释定期出勤的重要性。[插入学生姓名]

课程计划和活动 提示

6. 为开学第一天列出5项引人入胜的破冰活动。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