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3-21 16:15

余承东解读折叠屏五大标准,华为 MateX3 将刷新对折叠屏手机的认知

3 月 21 日消息,华为将于 3 月 23 日举行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华为 P60 系列、华为 MateX3 折叠屏等新品。余承东近日预热华为 MateX3,他称将“刷新大家对折叠屏手机的认知”。

余承东透露,每一代华为折叠屏手机都满足五大标准:产品外观设计高端、性能强大与机身轻薄兼备、整机可靠性高、折叠屏体验好、软件体验成熟。3 月 23 日, 华为 MateX3 将重磅登场,刷新大家对折叠屏手机的认知。

在一次采访中,余承东表示,华为做折叠屏手机的核心目的,是为了用比较小的尺寸,能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轻薄、防摔、通信是这次的两大卖点,余承东称,华为 MateX3 不仅超轻薄、超可靠,还在通信上带来了“有去有回”的重大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